阿飞飞飞飞飞

- ̗̀(๑ᵔ⌔ᵔ๑)好久不见

© 阿飞飞飞飞飞
Powered by LOFTER

了解一下 不表明立场 旁观
连恶灵都抄 天

抹茶味的云糕( ˘•ω•˘ ):

阿辞想尝尝黑醋栗:

从黎明杀机到恶灵附身

╀┾Х+十 欺肢 ╳†ⅹ┽╁:

关于d5撞梗啊什么的也不是一会儿两会儿的了
被d5撞梗的游戏也不止一个两个了
我不是d5粉,也没有玩过那些被d5撞梗的游戏
但是我知道有些玩家会很介意这些事
所以我想说一句

你可以喜欢一款游戏,但绝对不能忠诚于一款游戏
(tag我就按原文的放着了,纯d5粉看到了别朝我发脾气,谢谢)

专业大变咸鱼魔法师:

病入膏肓💦:

·《第五人格》对《恶灵附身(The Evil Within)》的抄袭录

在开始前我还是有几句话想要讲的,讲给肯听的人,也讲给自己。
《第五人格》从内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的时间,从最开始爆出抄袭《黎明杀机》的那刻,我对其的好感度就一直在下跌。虽然后来杀机的制作组出面宣布与《第五人格》进行合作,可边角的小抄袭料一直不断,比如《瓢虫之年》、《鬼妈妈》,还有我接下来要重点进行说明的《恶灵附身》。
第五人格欠太多所谓的“被撞梗”的作品一个解释。黎明杀机仅仅只是大众所看到的,所能看到的最大的一个面,而在这个面下还有千千万万个没有得到像样答复的小面。
试问在各种矛头直指其抄袭的实锤下,是一句“常见撞梗”“和开发组想到一块儿去”能够搪塞的过去的吗?
不,这绝不可能。
没有人会甘愿任自己的心血被“借走”,何况还是在根本不知情的情况下。这叫“偷”,不叫“借”。
你伤害了他人所珍重的得意之作,总有一天会一次性偿还你欠下的债。虽然这欠债还钱的一天可能会晚到,但绝不会失约。
好了,废话不再多说了,就让我们看一看《恶灵附身》究竟有哪些东西被“借”走了吧。

评论
热度 ( 2793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