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飞飞飞飞飞

- ̗̀(๑ᵔ⌔ᵔ๑)好久不见

© 阿飞飞飞飞飞
Powered by LOFTER

老爷子啊......不知道该说些什么......

感谢斯坦李爷爷创造了漫威
是他们构成了我童年的英雄梦

一直很喜欢爷爷和他创造的角色们

爷爷他只是去了另一个平行的宇宙
他创作的角色的故事永远不会完结
愿爷爷在路上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

我们还是没法挽留住他去的脚步...毒液的电影我还没来的及看...明明昨天还看到朋友在电影里面找老爷子...怎么就走的...这么...匆忙......
我的文笔不是很好...无法用语言描绘我此刻的悲伤......
我是个挺重感情的人...这会让我伤心很久很久...我明明还没从霍金和金庸中缓过来......
...
唉......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